●《流轉的愛----一直都在》

北上住宿,大都住在小妹家,這次適逢聖誕時節,每次都會感受到小妹用心在家中裝置的節慶氣氛,她說每年只多買一樣,就一年比一年熱鬧了;繁忙的家庭生活中,只要用點心思便可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添加更多樂趣了(也要因為不會覺得好麻煩喔,就可享受其中)。另外和小姪女一起畫畫、扮家家酒的程序也不能少,只是一次次的芭比對話中發現小女孩漸長大了,我妹在一旁聽著不禁說:你們的對話也太成熟了。(但這對話可都是小姪女開頭的阿)。

一旁的姪子問了媽媽:為什麼阿姨都會陪妹妹玩家家酒?我妹直說:「因為她小時候沒有玩到芭比娃娃,芭比流行的時候她已經長大了!」(真是這樣嗎?)而小妹印象深刻是因為當年芭比剛流行時她已是國小5、6年級生,竟然還深刻記得當時第一個芭比娃娃的價錢。

而偶爾和兒子逛街也是件樂事呢!總會適時自動提包,互相分享各類品牌和商品,試穿時,是不是適合我,他也會直接搖頭點頭給意見,年輕人沒在客氣的,但也增添了逛街的樂趣和效率。我要回家時提醒我:「搭上車說一聲喔!」(咦,這台詞怎麼變他的了),上車後我跟他說搭上車了,又來一句「恩,到家說一下」。

 

生命是來體驗甚麼?分分秒秒輪轉流動中愛一直在、神一直在,而我們都還流浪尋找著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錦冠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